晨昏

新日的霞把夜间出没还来不及褪去的雾气点染成绮丽的色调,一抹暗色从薄雾中透出、陷入又复隐藏,那是行走在朦胧中的客人。

初春的气息尚有寒冬未过的冷冽,但朝阳总是多情,迫不及待的将霞色贴上每个人的面颊。那人偏偏是生了张比霞色更讨喜的皮相,嫩枝上轻绽开的嫣粉花苞点染了他的唇色,沾湿了他的眼角眉梢,顾盼之间似笑非笑的都是情意。

当他终于逃离不舍的薄雾完完整整的出现在巷中时,一身短衣劲装,唇角勾起抹不掉的浅弧。

黑袍缀着红边,腰间配了只笛。那笛墨色,浓稠而通透得像化不开的陈冰。笛穗与衣襟一般同是朱色,随着步履轻轻摇摆,在空气中划出好看的弧度。

小巷尽头,有人一袭白衣并墙而立,举着绘有玉兰的纸伞。似是等待许久,衣角已被晨露沾湿,发上甚是微结白霜。

眉角本尽是凌冽,却在睹见了那人之后尽数消融。

自此晨昏共半,耳鬓厮磨。

携手与君款款步,长思百转尽无言。


词不达意,句不成章,因为没有粮我决定把我去年的第一次写的贴出来丢人现眼了。

这是我去年搬来LOF的第一篇,有一次整理手滑给删了。刚刚找文件无意翻了出来,才发现真的已经入坑了很久。但是对这个CP的感情还是一样的希望他们好好的。喜欢到最后,他们就会成为我的一部分,包括以前跳的所有坑喜欢过的所有人。

而自从看了文之后,这个小片段就是他们在我脑海中无数个故事诞生之前最初的样子。

最近的LOF实在是乱得厉害,希望大家都再努力保有一份善意,与你无关又不清楚的事情绝不要妄加揣测发言,不顾后果的乱说只会让事情更加混乱。也会给黑子们可乘之机

希望真正爱着这个CP的姑娘,不管是现在还是曾经努力产粮的太太还是认真啃粮的小姐姐们都好好的,不管是二次还是三次。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拍飞

评论 ( 12 )
热度 ( 75 )

© 曲泱泱泱泱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