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sex♂

给沉的  @升沉 

魏无羡洗完澡出来,胡乱用手梳了梳头发,盯着电脑没精打采的看了一会儿。脖子上的帕子也耷拉着,同他的主人一个心情。

蓝湛出差了。他不经常出差。一出差就会很久。这是魏无羡脑内的全部想法。

他漫无目的的点着电脑里存的视频,无意间点到了他们以前拍的照片。

是马尔代夫金色的阳光,穿着白衬衫躺在海滩靠椅上的蓝湛被泼了一身水。当然是魏无羡干的,美名其曰湿身诱惑。泼完了还不解气,还要压着他拍照留念。当时想着反正这大庭广众之下,他也不敢怎么样。蓝忘机的好修养真的没让他在大庭广众之下发作,不过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了他十三年,这一点时间着实够不着怎么在意。

当时也只是看着自己的眼神深了几分,像是优雅的豹子。

事实证明蓝二在某些方面较真,不就是才在一起的时候随口说了一句天天就是天天,就真的要在未来的每一个有条件的夜里深入贯彻落实。

而被湿身诱惑这件事的直接惩罚就是,最后夜里他真的被拖到沙滩上做了点不可描述的事。

这真是个美妙的夜晚,沙子,海风,月光,还有心上人。

换句话说,就是触觉,视觉,身体与心灵的全面侵占。

有点想念那个滋味了。

戳这个


没了 不补


评论 ( 32 )
热度 ( 3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泱泱泱泱_ | Powered by LOFTER